close
禹哲,你的文章更新了~我很开心~~~不过我却不能留言!!!!!!这电脑太垃圾勒~
不过可以看到你说的话就很知足勒..
签售会我是没有办法去了,不过我买了你的专辑~~(虽然比较贵)
我动员了几位帮你一起冲销量~~但是他门穷呀~~所以
最后只有我一个人买勒,,还是别人帮我先垫付的,虽然很不好意思
但是为了你~~我觉得很值得```因为这是你第一张专辑
销量直接影响公司对你的歌唱之路的前途呀!
我们一起期待专辑大卖~一定会大卖~!
喔呵呵呵呵~~~^_^
我已经开始抽风了~~有你的亲笔签名和抱枕~
做梦都会笑呀....挖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ai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