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蜜糖心语】这个季节由你主宰
   我还是一个16岁的学生而已.. <#RUWLZC
^,ecVi F
虽然是这样,但还是断不了对哲哲的爱~ /r/I7,j6
S\S@E[I
哲哲是我第一个追的明星,我觉得,, %w6 b d1
+o4O2hE
哲哲有的不止是帅气的外表,,  j ABS2
"TX4W
他具有那种眼神,很纯洁,很可爱,很深情 U?fmCdT"-
"MmAdl<@
"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 " TuS+39
9 C#oA N\
可想而知哲哲是个什么样的人 __hf'dyP
xK]/z 4+S
他出道四年勒,, YqDg%*
%6n>KN"L
最大的梦想就是唱歌 $}V#((%
 }I 8月17日是重要的日子啊 JOQ9cxo6X
=u ( 9VPi
他比我们更紧张,更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-_Q'K36
8`f[$H Gl
他的梦那一天就实现勒...... .[zCOy[p
=~5>I?<2)
作为蜜糖们, NB$+Wa2NV
/s 7~tDzA
为他的梦, /ZDQR @m"
n!=i:F3
挺他的第一张专辑是很应该的吧? d^Z4g g
(UnE$#"7
我疯了的去找朋友,找家人 Jx9AWcj
+ #%K-,
筹钱去买<唐禹哲,爱我> ]v_<~ =X{6
^xrU_?;gq
我想对哲哲说:"即使疯了,我也心甘情愿,因为那是为你而疯" zjd=&b]o
,uC_ qb
加油吧!!朝你的梦想更进吧! HGdvhJ 
dwT` kbg
蜜糖会永远无条件的支持你 9Hi^\\m
I[Ec!4@
最爱还是你,最爱还是哲! TWFSyTKz]
C |L uL*D
蜜糖:SK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ai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